大家好,我是橘子:D

請大家一進來先看看這裡~

真真正正開一個認真的花痴部落格啊啊啊之前的都被我棄置了(完全沒恆心的傢伙

本命是韓國的小野獸們, BEAST 次命有CNBLUE, FT島(?),少時等等等

心目中的野獸寶貝排名:耀燮>俊亨>斗俊+東雲> 起光+賢勝 這樣?XD(他們給我的感覺的顏色(?)

近來都傻到將正常的一個BEST字經常打做BEAST(掩面

梁耀燮真是一個不可理喻的可愛男生! 20歲了! 可愛得我立即跳下窗台啊!!!!!(冷靜

咳咳, 總之我是整個寵愛小耀燮委員會會員XDD

喜歡CP是龍燮不可拆不可逆啊啊啊啊啊(別瘋 不過ALL燮和斗賢,雲光(這2對可逆XD)都不錯~

龍賢...斗龍...什麼的, 媽媽我不允許啊!!!!!!!!!!!!!!!!!(STOP

所以說近來對韓國的大家瘋狂中~

然後日本方面是關注佐藤健,三浦春馬,HSJ這樣 雖然近來都被我放在冷宮裡(喂

喜歡的CP是春糖,裕涼或是涼裕也可以~

動漫方面也有看,不過都熱情減退, 快回來吧熱情XDDDDD

碎碎念也會有一堆! 花痴就應該無限地多了,請各位見諒

啊還有!腐成份90%以上喔XDDDD 不能接受的按右上角的紅X 就可以幫到你~

就這樣, 橘子向大家說句…「多多指教!!!!!!」

歡迎大家來這裡談天一起花痴什麼的,在這裡開開心心就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