寵物宣言 (四) - 不知名的寂寞


 

 

  

搖晃了咖啡店的門鈴,梁耀燮走進了即將成為他打工地方的店子。安靜和諧的店面,讓耀燮很舒服。

可是,店長去哪了?

禮貌地說了一句,"你好,我是來見工的。"

坐在角落的一名美女抬起頭,就如一個娃娃般,注視着耀燮。

被注視着的感覺很不舒服....雖說是美女。

"...朴小姐嗎?是龍俊亨介紹我來的。"

那女生點點頭,指了指廚房。

是店長在裡面的意思?

一頭橘髮的高挑女生由廚房走了出來,這個女生真的超像娃娃了,很可愛的感覺。

"你是,梁耀燮?"

"是的!"90度鞠躬,附加一個大大的笑容。

那女生微笑了一下,點了點頭,"我是朴春,這裡的店長。那邊的美女是達拉,我的好姊妹~"

"嗯哈哈哈!我裝酷是不是超厲害!"跟剛才的形象完全不同,她完全是搞笑系!

"你已經被取錄了,耀燮先生!"

也太快了吧,不過也好。"春小姐,達拉小姐你們好。"

"我們都是怒那啊,小可愛^3^"

什麼!!!這兩個女生是怒那?!

 

回到家中。

耀燮站在門前,才發現他沒有龍俊亨家的鑰匙。

今天一連兩個打擊,他低着頭坐在門邊。

雖然說一起工作的是兩位美女,但都是怒那啊,他都要戰戰競競地工作嗎?

龍俊亨那傢伙也是,工作工到哪了啊,都入夜了還沒回來...不對,不能依賴他太多,找到行李後都要分離了。

可能那時候,他會擁抱一下他吧,緊緊地抱著他,唉不想了!

 

"怎麽了?"突然有人撫摸着他的頭髮,抬頭一看就是那痞子般卻很溫柔的笑容。"工作見不成?"

耀燮搖搖頭,將頭埋進自己的膝蓋之中。

看着小個子異常的模樣,龍俊亨拿出鑰匙打開了門,然後蹲下去對着耀燮說

"不進去的話就找警察來拉走你喔。"

 

抬起頭,注視着對方的啡眸,在那兒看到低落的自己。


單純的耀燮不知道,俊亨對他的溫柔,已經漸漸侵蝕他的心。

想像離開他的那種痛心的感覺,是寂寞。


"嗯?怎麼了。不像平常活潑好動的你。"

"......假如,我有一天要走了,你會怎麼辦?"

突然問起這問題,龍俊亨擔心耀燮是不是被傳染了八次元,但他又好像是認真的。

"不能怎樣啊,但我會在你離開前取得你的心,讓你捨不得離開。"

龍俊亨霸道又強勢的語氣,讓耀燮完全傻眼,定格了幾秒,大笑了幾下,"這就是龍大爺的厲害!"

 

"呀梁耀燮你開我玩笑!"用手臂扣住了耀燮的脖子,裝作生氣的樣子。

 

"才沒有~啊啊啊龍大爺請饒命!"

 

這些歡樂的時光,但願能夠一直維持下去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哎唷又是很短的一篇 一會兒再放多一段上來....

耀燮漸漸被溫柔溶化(?)了 屋哩龍哥FIGHTING!(什麼

偷偷劇透一下 甜極了後就是虐了 可是我虐人的功力非常的差.......

我該去看一下虐文再寫一寫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