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三=功課 測驗 考試 然後大學..........

啊很多很多很多東西壓下來 

可是我還是要撐住! 

文也是要繼續寫

也要逼迫自己愛上數學!!!!!!!

我需要能量~~~~~~~

 


中了這首歌的毒了  完全的!!!!

真的聽了很多個星期也不膩啊~

佳仁的妝和造型我超級喜歡的 狂野的女人我愛~

Narsha的歌聲是我的菜 還有黃金比例啊...夢想中的身材

我何時將自己能減得像Narsha姐姐的身材.....

miryo和JeA也很棒~~~~

 

三段接力的高音簡直是.....최고!!!

我要每天都洗朋友的腦 不斷的" better than the love motion~"

 

 

啊 誰來教我寫字母...............

 

BYE 各位下篇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