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ling Boy (南L) 

 



-B1A4 bling girl


近來心跳經常跳很快的南優鉉。

「你戀愛了吧?」偉大的金聖圭隊長經過深思熟慮所得出的結論。

南優铉差點把剛喝的水全噴出來。

「咳。。。聖圭哥你說什麼,這不可能!我堂堂美男子南star竟然!!」

「誰說美男子不可以戀愛,更何況你不是~

宣佈敗北。找金聖圭談不是一個好方法....

「我回來了。」那把與平時唱歌高亢的聲音不同,說話的時候,嗓子會變低沉的那人回來了。

 

啊是明洙。。。那種心跳加速的感覺又來了。

 

眼前的金明洙就像星星一樣會自身釋放出閃光一样,吸引着南優铉的眼球。

視線不能從他身上離開。

 

噗通噗通,別再走過來了!

心臟跳動的聲音,會被他發現的

 

"優鉉哥,你有護膚霜嗎?我那支用完了。"

"啊,我。。有,你等一下。"幸好只是要護膚霜。。。

在找尋護膚霜的時候,聖圭突然開口說"我要出去一下,優鉉和明洙你們負責看家!"

不待南優鉉思考,聖圭已經出門了。

 

怎麼辦,全屋只剩下我們。南優鉉慌張地想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突然金明洙走進了優鉉的房間,不耐煩地抱怨道,"為什麼聖圭哥可以出去,我們卻不可以!真想出去走走啊。"

剛拍完劇的金明洙一下子躺在南優鉉的床上,洩氣地抱着南優鉉的娃娃滾動着。

 

呀,金明洙你不是一般的萌。

南優鉉心裡吶喊着。可是身為哥,要有形象!

 

「找到了。別用盡啊!這瓶好貴的。」

「喔。」伸手接過南優鉉拿過來的護膚霜,金明洙躺在床上還是一點都不想動。「優鉉哥幫我塗吧,我好累。。。」

 

轟!

什麼?!

這是金明洙另類的撒嬌?

恕南優鉉扺受不了!

 

「不啦,我要去看直播,今天有apink耶。」雖然南優鉉也愛apink,但其實是想逃避。

他害怕自己會對金明洙做些什麼。

口中唱着"my my",南優鉉作狀地慢動作飄出自己寢室。

金明洙難得地撅起嘴巴,不滿地道,「那好吧,牛奶皮膚會變成月球表面,因為某人只喜歡看美女的關係!」

被抱怨的南優鉉心虛着回頭,看著金明洙撒嬌的樣子,他還是鬥不過金明洙啊。

 

「好了好了,快坐好,我幫你塗。」認命了的南優鉉乖乖地跟金明洙坐在同一張床上,膽顫心驚地拿起護膚霜。

「噢耶,那我可以睡一下了。」一個不留意,金明洙閉上眼睛躺在南優鉉大腿上,等待接下來的護膚按摩。

呀這小子!

 

又長又密的睫毛蓋着金明洙的眸子,他整個看起來不像這個世界的生物。

像天使,美得像天使。

手中帶着有香氣的護膚霜,柔柔地撫摸和按摩着金明洙白晢又滑溜溜的臉頰。

南優鉉覺得這刻就像在做夢。

 

怱然聽到微微的呼嚕聲,原來明洙睡着了。

睡相非常的像孩子啊。

平常在飯面前是一個成熟男人 ,冷漠的視覺擔當的形象,這一刻消失了。

像一個沒受世俗汚染的孩子。

 

「喲,塗完啦。」輕力地揑了揑大腿上的那孩子的臉,南優鉉感到被治癒了。

被揑臉蛋的金明洙彷彿被蚊子叮了一下,用手摸了摸自己的臉,移動一下睡姿,金明洙還是在他的夢中跟周公相會。

 

因為你,心臟噗通噗通地跳動。

因呼吸微微張合的嘴唇,還有像微笑般的嘴角,恍如誘惑着南優鉉親下去。

他用手指輕撫着金明洙的櫻唇,由嘴角到唇間,再回到嘴角。那柔軟的質感,觸碰下去應該感覺非常良好。

 

南優鉉在親和不親之間掙扎。

他是明洙的哥,被人發現了可怎麼辦。

可是潛意式中,有股力量呼叫他吻下去。

野性本能?是這樣的東西吧。

 

正當南優鉉把持不定的時候 ,金明洙好像醒過來了。

「呼啊。現在幾點了?」慵懶地伸一個懶腰 ,金明洙表示睡得很滿足。

 

呀西,失去一個機會了!差點兒就親到的。。。南優鉉苦澀地想着。

 

「快要六點了,他們應該快要回來。」

「喔。」金明洙點了點頭,剛睡醒的他眼晴還沒完全張開,有夠可愛。

 

南優鉉瘋狂蹦跳着的心臟又來了,感覺輕飄飄的。

 

「優鉉哥。」明洙忽然撐起身子來,正坐在南優鉉面前,帶着嚴肅的表情。「你。。。其實是不是有什麼暪着我?」

 

那麼容易就被發現了?

 

「例如討厭我什麼的。」他臉色低沉下去。

 

南優鉉整個呆着,他期待的並不是這樣的發展!

他抓了抓頭,問「為什麼這樣說?」

「因為。。。好像經常逃避着我的視線,就算說話起來也好像很冷漠似的。但你對其他人不是這樣。」金明洙心情就像下著雨一樣,一樣的陰鬱。

 

心裡有股聲音呼喚著南優鉉,「出擊吧南優鉉,你不表示就不是男人! 」

 

「明洙…」

「不用說了,我明白。」金明洙的眉頭皺得更厲害,「就當我沒有提過。」

下一刻,打算站起來的金明洙,被一隻強而有力的手拉了下去,害他跌坐回床上,「痛!」

 

「我喜歡你,金明洙!」南優鉉認的眼神注視着金明洙的眸子。

 

——雖然我對愛情並不擅長,但我的心只向着你,想給予你幸福。

 

「。。。。。」

「呀金明洙,我好歹是因為有勇氣才表白的,你 。。。怎麼哭了?」

 

看到金明洙眼淚如一顆顆珍珠地滑下來。

「沒,沒有。」金明洙用手臂擦拭不斷掉下來的淚水。

南優鉉看著金明洙然哭了起來感到不知所措,究竟在哭什。。

「好了好了,我們明洙別哭,再哭就不漂亮。」

 

他用雙手捧起明洙的,嘴唇靠近了下去,吻走了對方上的眼淚。

溫柔地,充滿愛意地。

明洙雙手握緊了優鉉捧着他臉頰的手,然後慢慢地將自己的嘴唇貼上到對方的。

兩人閉上了眼睛,享受着這刻的時光。

 

金明洙,你是我眼眸裡,腦海裡,心底裡,最閃亮的存在。

 


來掃一下塵 太久沒來這了XDDDDDDDDDDD

近來無限都把我從小獸拉走了嗚啊啊啊T_T 還有TEEN TOP,B.A.P的孩子們....

啊說回正題~ 這是我L總受系列的第一篇故事 每次的更新都是不同的故事啊~~

希望大家喜歡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