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我的愛是愛哭鬼 

 


 

 -我的愛是愛哭鬼 優鉉翻唱版本

 

——現在笑一笑,然後看向我吧

現在開始編織我們會在一起的夢

 

「。。。優鉉哥。」金明洙從後擁抱着南優鉉,帶點鼻音地撒嬌着。

「嗯?怎麼了?」南優鉉專心地凝視着電視螢幕上的IU妹妹,沒有移動過視線。

 

我們的金明洙女王當然會吃醋了。

 

「。。。南優鉉,別跟我說話!」

 

""的一聲,金明洙用力地關上了房門,害南優鉉心都要被嚇得蹦出來。

 

這孩子真是。。。

 

「明洙呀,開門吧?」

在門外等待了很久的南優鉉感到很疲累。他不知道自己犯了什麼錯。

 

「喲。你們搞什麼鬼?」

 

剛回來的東雨媽媽看見南優鉉那苦惱的樣子,忍不住慰問了一下。

「不用管他們啦,小孩子的打情罵俏。」東雨媽的男人---浩沅先生圈住了東雨的腰,將他帶進自己的房內。

 

「那小成鐘怎麼辦啊?」

「今晚他和成烈睡吧~!」

「啊哈哈那就好!」

 

房門關上,剩下南優鉉一個在苦惱。

 

我做錯了什麼?

金明洙,你討厭我嗎?

 

一連串的問題在南優鉉腦海浮現,他越想越不安。

 

忍耐不住了,他決定拿萬用匙開掉他和他之間的隔膜。

一打開門,只見到陰暗地躲在自己電腦桌子下的絕望生命體。

 

「明洙。。。」

「不要過來!」

邁向對方的那一句而停止了。

 

「。。。。」低下頭,明洙繼續在他的黑暗世界低落著。

南優鉉完全不明白這小子在陰鬱些什麼。

 

「明洙,你在怒什麼啊?」南優鉉單刀直入地問。

金明洙將自己縮得更小,不回應眼前的南優鉉。

 

——微小的事情能將我們變成這樣,那我們的未來怎辨?南優鉉嘆氣,不知道如何捉摸對方的心理。

 

「金明洙,你到底想怎樣?你知不知道,你這樣我很累啊。」

南優鉉怒火中燒,忍受不了金明洙忽冷忽熱的性格。他站在金明洙面前,質問着眼前人。

 

「。。。我就是這樣,又如何?南優鉉,你即管就討厭。。我吧!」

本來南優鉉聽到這句更加想反駁回去,但看到金明洙將自己的頭埋在膝蓋之間,雙肩都震抖着。他心軟了下來蹲在金明洙旁邊,嘗試擁抱着他。

 

金明洙並沒有反抗。

「明洙告訴我,你生氣的原因吧。」南優鉉用力地將金明洙拉出了那角落,將他緊緊地擁在懷裡。

他感受到胸膛被淚水沾溼了。

心痛大於一切,南優鉉撫摸着金明洙的順髮,試圖安撫他。

「嗚,你這花心鬼。。」在南優鉉懷裡的人兒哭成淚人,哽咽着抱怨。「你眼中就只有IU。。。。嗚….臭南優鉉!」

 

原來是因為這樣!

 

「我只是因為他歌唱技巧太厲害才反應不過來啊!」這刻南優鉉說出心裡的話。

金明洙微微地抬起頭,用哭腫了的眼睛仰望著南優鉉。那不相信的眼神害南優鉉心漏了一拍。

 

「我是說真的。」認真的語氣並不像平時的南優鉉,此刻充滿著公信力。

 

——我討厭看見你的眼淚,因為看見這樣的你,我會心疼。

 

南優鉉默默地抱起了哭累了的金明洙,往他的床走去。

輕輕地將金明洙放在那單人床上,南優鉉在旁邊凝視著金明洙晶瑩的眼眸。

 

「答應我以後不要在胡思亂想,好不好? 」南優鉉溫柔的語氣有如春季的微風,撫平了金明洙起伏的情緒。

 

南優鉉撥起了金明洙額前的瀏海,在他額上落下了一個吻。

金明洙乖巧地點了點頭,一言不發地看著南優鉉。

 

南優鉉吃吃地笑了出來,「嘿嘿,我們明洙真是一個愛哭鬼!

被取笑的金明洙惱羞成怒,一個轉身背對着南優鉉。

 

「哼,花心鬼!」

不過,說着這句的時候,金明洙偷偷地笑了一下。

 

南優鉉趁金明洙不為意,爬上了那勉強能容立兩人的單人床。

「我是金明洙最專一,最愛金明洙的花心大蘿蔔。」在金明洙臉上輕啄了一下,南優鉉從後抱緊着金明洙。他用雙手圈住他的腰,令懷裡的人兒感受到安全感。

幸福的笑容都呈現在兩人的臉上,安穩地編織著兩人美好的夢。

 

「。。。。我該睡哪?」隊長聖圭自己一個夜歸,看到全部成員都一對對地睡的。。。。

 

你終於有睡客廳的一天了!!!姓李名成鍾的某人在自己床舖裡心裡奸笑。

「呀李成鍾......別搶掉我的蛋糕啊.....睡在李成鍾旁邊的初丁一個大翻身,發著夢也要抓著李成鍾的頸項, 發洩被搶蛋糕的心頭之狠。

..........那我寧願睡客廳了, 永遠不要跟李成烈一起睡,會有生命危險!!!!!!!!!!  我們的忙內心裡悲鳴著.....

 


因為之前寫好了 所以很快就放出來XDDDDD

順帶一提 -後面的是推薦的歌曲 聽著歌曲來看吧各位~~~

噢就這樣 下一篇應該是烈L X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