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寵物宣言 (五)- You are my strawberry.

    



 

     

5.

龍俊亨苦難的日子到了。

工作多又繁複,很多同僚都放了假,自然都將工作給了能幹的龍俊亨。打字了一整天,眼睛酸痛得要命,肩膀也是。

真想念家中那隻梁耀燮。

某龍想起他都會偷笑,完全不合以前的形象,女生們都覺得這男人變了。

 

"喂龍傻子,你回來沒!"

耀燮近來很喜歡這樣叫他,龍俊亨當初很抗拒,叫慣了就沒事了。

偷偷在少數同僚不知道下寫信息.....

"梁呆瓜,差一點點。"

一分鐘後。

"好,梁大人在家等你,不回來你就等着被我咬!^^"

"^_^你敢,我反擊更厲害喔。"

"-_- 是是是,工作吧你!"

龍俊亨一邊要保持形象一邊忍笑,對他來說超辛苦......

 


 

終於回到家裡。

脫下了厚重的大衣,今天冷得要命,雪又下得特別大,完全是令人痛苦的天氣。

 

龍俊亨走進玄關後,發現沒有什麼燈光。

梁耀燮在哪?

難道出外了,這傢伙還叫我早點回來。

哼。

 

"生日快樂!"

某隻姓梁的寵物帶着派對帽子從大廳中跑出來,一個不小心踏到自己的腳,整個人跟地面有個親密接觸。

"好痛!!!"

龍俊亨將一切跌倒過程看在眼內,不知道該是安慰他還是取笑他....

 啊,剛剛他是不是說了生日快樂?

"謝謝你,耀燮。"

龍俊亨一邊感謝他,一邊將他從地上扶起,耀燮隨即露出開朗的笑容。

耀燮一蹦一跳地拉着龍俊亨奔跑到客廳,眼前出現了一個精緻的草莓蛋糕。

 

"這是我跟春春怒那和dara怒那那兒學回來的,嘻嘻。"

 

春春怒那...果然朴小姐想吃掉這位小個子呢,已經可以叫得那麼親了密。

不過念在他們還記得自己喜歡吃草莓蛋糕就原諒一下他們,而且是耀燮親手炮製的。

 

".....可愛得我要吃掉。"

梁耀燮吃蛋糕的時候連鼻子都是忌廉,那樣子可愛得龍俊亨要咬一囗。

"什麼?蛋糕嗎?謝謝~"

"我說的是,"龍俊亨撐起身子,強行地用手指抬起梁耀燮的下巴,舔了一舔他沾了白色忌廉的鼻頭,"嗯,好甜。"

溫熱的感覺傳到神經裡,梁耀燮意識到龍俊亨對他幹了什麼後,眼睛睜得很大,不知道該怎樣回應。

"....梁呆瓜。"龍俊亨噗的一聲笑了出來,梁耀燮的反應真的很遲鈍,連對感情這方面也是。


過了幾秒,梁耀燮突然站起來,腳步不穩地走到梳化那兒,隨意地抓了一個香蕉玩偶抱緊蜷縮着。

龍俊亨完全不明白梁耀燮的反應,是嚇倒了他嗎?

輕輕地走過去,坐在耀燮身邊,發現他耳朵都紅透了。

"梁耀燮你,害羞了嗎?"

"才不是!"雖然他用着香蕉先生蓋住自己的樣子,可是害羞的表現表露無遺。龍俊亨慢慢地將香蕉先生推開,然後用鼻尖碰上梁耀燮的。耀燮害羞得不敢睜開眼睛,緊緊地閉着。

"還記得我們見面的那時嗎?我總感覺自己操之過急,會嚇壞你呢。"說話的氣息有點癢,耀燮微微地打開眼睛,就對上了龍俊亨那清淨的眸子。

"嗯,那時我還以為你是什麼怪人啊,哈哈。"

梁耀燮笑了而浮現的梨渦,增添了幾份可愛。


"現在,你就是我最棒的生日禮物。"

"什麼?"

"閉上眼睛吧。"

耀燮不明不白地,乖巧地再一次閉上眼睛。剛才溫熱的感覺換了是唇上傳來的。

什麼?龍俊亨吻了他?

帶着奶油香味的味道,龍俊亨溫柔地吮咬着他期待已久的小粉唇。梁耀燮驚訝地睜開眼睛,看著面前的大狼,企圖由他的侵略裡掙扎出來。

….龍俊亨!快放開我!” 耀燮嘗試用雙手推開龍俊亨的胸膛,可惜龍俊亨力氣比他大,他推得越大力,龍俊亨就將手上按著肩膀的力度增加。

閉上眼睛,別吵。

龍俊亨放開耀燮的小嘴說話的下一秒,就是更強行的奪取。他強勢地將舌頭伸進耀燮的嘴裡,偷偷地取走耀燮口中的空氣,害他逼不得以張開貝齒,乖乖地閉上眼睛,接受龍俊亨的強吻,試著從龍俊亨的嘴裡取回他的空氣。

察覺到梁耀燮並沒有反抗他的親吻,龍俊亨直接將舌頭伸了進去,與耀燮的小舌在他的嘴裡共舞,糾纏了一段時間,雙方都沒有空氣的時候,龍俊亨終於願意放過眼前甜蜜的小唇。

耀燮因缺乏氧氣而輕喘著,迷濛的眼睛鋪上了一層水氣,臉頰上增加了一層粉色。剛才被吃抺乾淨的小嘴,顏色也變得更漂亮。

 “梁耀燮整個看起來超可口……”活像一頭野獸的龍俊亨看著一臉純真的梁耀燮,心裡偷偷低喃著。他也正在猶豫該不應該採取進一步的行動。咖啡色的眸子都被情慾而漸漸變緋紅了,下半身也漸漸有了反應。

龍俊亨……耀燮甜美的嗓音呼喚著龍俊亨的名字,龍俊亨覺得下一秒他的理智線就要斷裂了。

 

努力地從乾涸的喉嚨中硬擠出理性的音調,怎麼了,梁小犬?”

 

雙方的理智都失去了,下一步就是不理智的行動。

 

梁耀燮雙手環上了龍俊亨的頸項,在他的耳邊輕喃著…

龍俊亨, 我好像喜歡上你了…

 


 

 

 

I really really wanna feel your love
I really wanna know you baby!
Oh Tell me tell me baby if you want to know......
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嗚嗚嗚 甜度破表! 下一章大家猜猜是什麼!(屁 

我還是在懷疑我的功力...能不能寫下去XDDDDD

這BOBO也花了我很多時間去構思.....

我發現我喜歡雙方都採取主動~

啊這首歌是草莓~所以也跟梁耀燮的草莓蛋糕很應景XD 

(擅自設定了某龍是喜歡草莓蛋糕的kekeke

oh希望大家喜歡~~~~(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