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-花火



  

花火綻放的那一剎那,真的很漂亮。

假使有一天,我能到達太空,在月球上能觀看到花火嗎?

能夠與我最愛的人捕捉到那最美的一刻嗎?

 

在這遊樂園裡打工了一年多,每一個月的花火時間,都是梁耀燮最喜歡的環節。

每個月的花火主題也不同。今天的主題是星星,綻放的有星座圖案,看得耀燮目不轉睛。

由小時候開始他就相信星座這類東西,靈驗的感覺讓他很沉迷。

 

"!!"

什麼一回事,聲音好大,像是誰被掌摑了一下...

一下掌摑聲帶走耀燮的注意力。

後面偷看了一眼,一個高大卻不太健碩的男人被一個女生用力地掌摑了。

"龍俊亨!你會沒好日子過!"穿著連身裙的漂亮女生憤怒地大叫着,推開了耀燮背後的男子往他的方向跑去,一下子撞上了穿着兔子玩偶裝的他,幸好肚子不硬,不然那女生的鼻撞到變塌。沒留下一個道歉,女生一支箭般跑走了。

那個名叫龍俊亨的男生被拋下在一旁,無聲無息地坐在木椅上,目無表情,順下的瀏海蓋著了他其中一隻眼睛,眼神中沒有一絲感情,看起來就像一個沒靈魂的軀殼。

跟這個男人無親無故,耀燮的心卻隱隱地揪痛著,這是為什麼呢?

默默地小跑到自助販賣機旁,按下了兩罐冰涼的可樂,隔著厚重的玩偶裝布料手拿著它們到俊亨的旁邊。輕力地拍了一下他的肩膀,俊亨終於轉過身來,臉上還是沒有任何表情,只是看到一隻大兔子拿著兩罐汽水的場景。

耀燮伸出其中一隻手,將其中一罐可樂塞進眼前人的手裡。

“?”

哈,就當作是我這隻兔子給你的分手後第一份安慰吧。

龍俊亨扯起了嘴角,苦笑了一下:”哼,我失敗到連兔子也來安慰了。來,坐下吧。他指指旁邊的空了的座位,示意耀燮坐下。

原來也不是那麼冷漠,這龍俊亨。

兩人之間沒有交談,氣氛卻和諧得很,令人感到很舒服。

最後,俊亨開口了。兔子,脫下你的頭套吧,聽你的聲音該是高中生吧對不?”

什麼!高什麼中生啊!

耀燮急忙地脫下了兔子頭套,露出他小巧的臉龐,因為頭套裡暖和的關係,面頰帶上了一點紅暈,看起來更可愛了。

龍俊亨有點...看入神。

我二十二了,才不是高中生啊拜託!” 被人誤認為高中生,耀燮被氣得跳起來。不過想到俊亨剛剛才失戀,本來有點脾氣暴躁的他不敢惹火俊亨,還是收歛一下脾氣就好。咳咳,叫我耀燮就可以了。

他展露了一個親切的笑容,治癒程度滿分。

龍俊亨感覺心裡有什麼被和暖,眼眶有點濕潤,鼻子酸痛著,頭又垂低下去。

瞥了一下俊亨的表情,這男人怎麼看起來那麼強硬,性格卻那麼軟弱啊,跟外表完全是對比

輕輕地用單手圈緊俊亨的肩膀,將他的身體盡量拉近自己,希望能給予他一點安慰的感覺。

好了龍先生,不對,我該叫你龍小朋友,看你哭得像個小孩子。拍了拍旁邊孩子的肩膀,像一個媽媽般用玩偶裝的大手幫他擦去臉上的眼淚,這個動作讓耀燮看清楚眼前人的樣子。

面頰旁邊的肉讓他凌厲的樣子溫和了一點,微微翹起的嘴唇很吸引。

這次換耀燮看呆了。

俊亨輕笑了一下,一把抱着了耀燮,將整個人的重量都依靠在他身上。

"哎股重死了!快放開我啊你這傢伙!"

"小兔子,謝謝你。"在耀燮耳朵旁輕喃了一句,帶着微微的哭腔。

"...都說了,我有名字,叫梁耀燮。"

 

花火的襯托下,兩人就像電影般的劇情,不知不覺地認識了對方。

 

學會遺忘,遺忘掉悲傷的過去,緊抱眼前出現的幸福吧。

 


暑假寫下的一篇....怎麼我的短篇都是那麼平淡XDDDDD

 

其實單純想寫梁耀燮穿兔子裝~~~~~(屁

總覺得我也會寫下去...有空就寫吧XDDDDD(喂

龍哥感覺好軟弱好受 兔子燮快攻下他!!!!!!!!

嗚啊 秋天終於來了 梁耀燮也有新歌了~~~(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