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情歌 第三曲

 
     

 

沾了一點點淚水的長睫毛抖了抖,黑珍珠般的眼珠掃視了四周。

 

這是哪裡!”

 

剛剛的酒精實在太強烈,令耀燮頭痛得要命。

 

以後還是不要嘗試酒精好了

咦,手好像被什麼緊握著。

 

耀燮你醒來了?”俊亨揉了揉乾旱的眸子,整個晚上都在旁邊陪著耀燮,最後還是忍不住睡著。

 

我去拿解酒藥給你,你等一下。

怎麼跟店長兩次的相遇都是這樣的情景? 耀燮稍稍驚奇了一下。

 

俊亨店長你再睡一下吧,我自己去拿可以了。看到俊亨大大的黑眼圈,都不忍心再叫他為自己再做什麼。

 

剛想站起來走出休息室,耀燮被俊亨一把的扯進懷裡。

將自己的下巴抵在耀燮肩膀上,俊亨苦笑著道:” 有什麼痛苦的話,跟我說吧。

就算我不懂你痛苦的原由,我也會盡量去聽,去了解。不要將什麼都擔在自己身上,也讓我分擔一下吧,耀燮。

用右手撫摸一下耀燮的後腦的黑髮,給他安慰的感覺。

 

想開口說沒什麼””沒關係的,我沒事,卻吐不出一顆字出來,反而是給自己啜泣的聲音取替了。眼淚是那麼廉價的嗎? 

從自己失戀後,眼淚就很容易決堤。又不是女生,哭什麼哭?為那個尹斗俊而哭?為俊亨店長的安慰而感動?

不知道。

只是覺得,心像被撕裂了一塊塊,痛得淚不停地往下流。

痛得梁耀燮覺得自己快軟弱得不能活下去。

 

襯衫上有一點點被沾濕的感覺,那是梁耀燮的眼淚。俊亨放開了耀燮,雙手捉著他的肩膀,讓他好好注視著自己的眼睛。望進那

充滿水氣的眼眸,充滿著為那個男人的牽掛。梁耀燮,你答我,為什麼你愛的不是我?

快衝口而出的這句話語,在俊亨的喉嚨裡停住了,沒有說出來。

別哭了,眼睛都通紅得像兔子了,我會變成灰狼來吃掉你喔。用手指頭擦拭著耀燮臉上的眼淚,癢癢的感覺讓他輕笑出來了,

頭痛的感覺也沒什麼了。

這才對,才是我的耀燮嘛。

雖然口上這樣說,但俊亨當然知道小個子真正屬於他,是遙遙無期的一天。

吸了吸鼻子,給了俊亨一個大大的擁抱,俊亨,謝謝你。

謝什麼謝,梁耀燮兔子。  

  呵呵~ ” 耀燮也被俊亨逗笑了,頭髮摩挲著俊亨的頸項,撒嬌著。

 

好了好了。捏了捏耀燮肉肉的小臉…忽然察覺到是開店的時候了。(夜晚營業,早上關店的~)

耀燮捉著了俊亨的大手,把玩著他的手指,要去工作了嗎?”

雖然這甜蜜的一刻,永遠都想停留著但,開店要緊。

嗯。修長的身體站起來鬆了鬆酸痛的肩膀,靈光一閃想到了一個將耀燮留在他身邊的方法。要來試試看我店子的工作嗎?”

耀燮抬起頭,用圓圓的眼睛看著俊亨,要幹些什麼的啊?”

你來試試不就知道了,不用怕。牽起耀燮的手,將他帶出休息室。

有點冷冷的手讓耀燮覺得很舒服,也回握了俊亨的手。

 

喂珍雲,別睡了,要開店了。 

俊亨用拳頭重擊趴在酒吧桌子上的高大物體,一聲痛叫後珍雲完全醒過來。

 痛痛痛痛!!! 龍俊亨你下手用不用那麼重啊!”

 

噗哧一聲,將珍雲的注意力從痛楚移動到笑聲的主人中。

看到小小的身形,珍雲眼睛裡都充滿疼惜。可愛的男孩~來我們店打工嗎?”飛撲向耀燮的那兒,卻被耀燮飛快的避開了。

 

俊亨向耀燮舉起了拇指,給了他一個做得好的笑容。耀燮被笑容吸引了,呆了一呆,也害羞地回了俊亨一個微笑。

看到兩人的粉紅氣圍,珍雲沒眼看下去,撫摸著可憐的後腦走去開店了。

 

夜色漸濃,客人陸陸續續的多起來,珍雲忙得不可開交,店長俊亨卻是輕鬆地在調酒。

站在旁邊的耀燮不知道可以幹嘛,就這樣在站在原地站立不安,總想找點東西做。

啊那個,俊亨,有什麼可以幫忙的嗎!”看到珍雲汗流浹背的樣子都於心不忍,希望能為他分擔一點工作。

那你負責將花生換進客人的碟子裡吧"俊亨不敢吩咐耀燮做一些複雜的工作,怕這傻小子有什麼危險。

將他留在自己身邊就是最安全的。

 

第一次做這些工作的耀燮有點兒緊張,但很快就熟習了。

"哈哈我做得多好,完全沒有錯漏!"

 

回到俊亨調酒的位置,卻沒了俊亨的踨影。

"吶,怎麼了。"

轉過頭去看,是笑眼男孩珍雲。

"啊,沒什麼,只是工作做完了,在想還有什麼要幫忙的。"

"真勤快啊!那你來幫我一下,放好這些杯子吧~"

 

耀燮走進了杯子庫,有隻杯子要放最上面,可惜不夠高,就隨意拿了條梯子爬上去。

哎古,為什麼我會來這兒嘗試打工的,我才不是剛失戀嗎...

 

正當他發着呆的時候,他重心不穩,一個不小心就要跌下去...

"小心!!!!!"

背部該跟地面來個接觸的,但耀燮卻感覺到軟軟的質感。

"呀西,痛...."

"對對對對不起,有弄痛你嗎?"本來想馬上站起來,卻被地上那個人拉回去,加近彼此的距離。

"沒我在身邊,你真的很容易弄傷自己啊。"

俊亨雙手抱緊了耀燮的腰,距離近得彼此的鼻子都碰到了。

"....我下次不會的了,先讓我起來吧。"

那雙強悍的眸子注視着自己,此刻眸子充滿着寵溺,看得耀燮都害羞起來。

如果一開始遇上的是俊亨,幸福的感覺會比愛上尹斗俊多出千倍萬倍。

俊亨,我能帶着有缺憾的感情,去喜歡上完美的你嗎?

 

"好吧,親我一下我就讓你起來。"

看見眼前的耀燮慌張的樣子,引起了俊亨愛惡作劇的本性。

"......."

想不到耀燮真的湊了上來。

他閉着眼睛,震抖着,第一次主動的覆上了別人的嘴唇,對象還要是俊亨。

青澀的技巧,對俊亨來說,梁耀燮已經跨前了一大步。

本來在耀燮環在腰上的雙手,游移到他的背後,緊抱着。

只是這姿勢,也太令人容易起反應了...

 

"原諒你了,我們快回去工作..."放開了相貼著的嘴唇,俊亨特地扯開話題,拍拍耀燮的背部,用手臂撐起了身子。

不然真的忍受不住了。

 

眼前的小個子充滿着寂寞的氣息,平時已經很容易引起別人的保護慾,此刻更增添多分疼愛。

 "俊亨,謝謝你。"

一個道謝,包含着很多意思。

"嗯。"

一個簡單的單詞,勝過更多話語。


俊亨向耀燮伸出雙手,幫助他站起來。撥開他的瀏海,在耀燮的額頭上印上了一個吻。

溫柔得面前的小個子抖了一抖,綻放了天真可愛的笑容。

 

吶,如果這個世界有神存在的話,請告訴我們,我們可以相愛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