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近來自己的情緒有點奇怪....

很容易就大哭(當然被梁耀燮感動到或是被尹斗俊的哭戲弄哭了不算~)

一方面是壓力,壓迫真的很大....不過這樣我接受到,作為一個學生嘛,最重要是學業

 

人際關係方面,我是沒有問題的,但周邊有很多女生,讓我覺得友情方面如果是男生的話,會更開心

怎麼說呢,女生總會勾心鬥角,爭奪這些,那些,可惜我只想活在一個平和的學校生活裡

男生不喜歡就一拳揍下去,單純容易明白,沒事了又做回自己,這些我很嚮往

嘛,適當的容忍也是重要的

但過分的忍耐令人難受

我也很想很直爽,能夠表達出自己的不滿,不喜歡(少數的時候我也是~

這種性格的女生我很喜歡,也很欣賞

但我最討厭的當然是相反的那種,做作不自然的

想湊熱鬧,不用強迫自己啊,自然地做一個喜歡自己的東西的人,不是更好嗎?

 

例子的話,我有個不太熟的朋友,近來令我挺反感的,

明明自己不是喜歡KPOP的,卻裝懂,我真的很討厭討厭討厭這類人

不懂就不懂,為什麼要裝懂?

還有,不熟悉就別亂說,亂說很厲害嗎?

嘛,增加了喜歡的人多了,我該開心,不過可能是我自己的問題,一點喜悅都沒有

還有只喜歡某個的唯飯,顏飯,卻踏低其他的人,我真的是極度的反感

我沒有針對任何人,只是發洩怒氣而已

 

咳咳!打完這黑暗的一篇東西就要aza aza fighting!

誰叫最近怨氣太多,負能量也太多了..........

梁耀燮龍俊亨快治癒我TT_T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